集團共同投資人

eveeelogo

長榮海運

了解更多

長榮集團始於長榮海運公司,由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博士創立于1968年9月1日。

成立之初,僅以一艘十五年船齡的雜貨船刻苦經營,憑藉著「創造利潤、照顧員工、回饋社會」的經營理念,締造了許多航運史上的佳績;發展迄今,服務網路已遍及全球五大洲,無論是船隊規模、貨櫃承載量與造船理念,皆位居全球領先地位。

為提供客戶一貫、高效率的服務,長榮在亞洲、美洲及歐洲等地重要港口設立區域轉運中心,例如在台灣的高雄港、台北港與巴拿馬的箇朗港等地設立貨櫃碼頭,進一步優化服務品質。

wh-logo

萬海航運

了解更多

萬海航運創立於1965年2月24日,初期以從事台灣、日本、東南亞間原木運輸為主要營業範圍。

爾後鑒於國際海運有逐漸邁入貨櫃化服務之趨勢,乃於1976年7月間購置全貨櫃輪,開始台灣至日本貨櫃運輸服務,而從此樹立了本公司貨櫃服務的里程碑。

往後數年該公司陸續擴充船隊、船舶設備,並積極開闢新航線,進而成為遠東地區航次最密集、服務網路最完整之航運公司。

250px-Yang_Ming_Line.svg

陽明海運

了解更多

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2 年 12 月 28 日。

截至2013年10月底止,陽明海運擁有 95 艘營運船舶,承運能量高達 505 萬載重噸/ 41萬TEUS,船隊以貨櫃船為主。

求變、齊心協力、克服困難,不僅以『 準、快、穩、省 』四大準則提供優良服務,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海運公司,平均船齡更為全球最年輕的 公司之一。

並透過與日本 K – Line、中國 COSCO、韓國 Hanjin 及其他知名船公司的聯營合作,擴張綿密的服務範圍,持續努力加強服務顧客,積極提高營運績效。

今後,陽明海運將繼續秉持著現代化、制度化、效率化的管理,提供客戶『準、快、穩、省』的一貫完善服務。